髖關節滑膜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患有髖關節滑膜炎,髖關節滑膜炎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髖關節滑膜炎需要查明病因,給予治療,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對於風溼性疾病,通常會出現髖關節滑膜炎,風溼病一旦引起,應以相對規律的方式治療,治療;對兒童發生上呼吸道感染,感染念珠菌後,會發生突變反應,引起髖關節滑膜炎,對這些兒童進行制動,以及中藥或長效青黴素治療,一般都會治癒。

2019-10-23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滑膜炎可以治癒,就像感冒和發燒一樣,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這是因為身體的反應是由於自身或外部的原因。滑膜是有趣的,例如,它可以腫脹或嘔吐骨頭,稱為滑膜軟骨病變;它可以嘔吐脂肪,稱為滑膜脂肪瘤;它也可以侵入軟骨,如類風溼性滑膜炎。像這些滑膜經過治療後,能夠正常發揮功能,其主要功能如血管,向關節提供營養,迴圈,吐關節液,迴圈吸收關節炎,因此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

2019-10-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