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膀胱出現了疼痛的現象,感覺小便疼痛,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膀胱癌疾病,膀胱癌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膀胱癌的主要症狀就是血尿,晚期患上身體會出現消瘦的現象,尿路刺激症,尿路刺激症狀在早期膀胱癌中較少出現。當伴有尿路感染或腫瘤發生在膀胱三角區時就可以較早出現。此外,膀胱刺激症狀還揭示膀胱原位癌的可能性。所以,缺乏感染依據的膀胱刺激症患者,應積極地全面檢查,以便早期做出診斷。

2019-03-19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膀胱癌疾病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小便帶血的現象,膀胱癌是泌尿系統極為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由於膀胱粘膜上發生惡性腫瘤引起的,病發率極高,早期已經超越了前列腺癌,位於泌尿系統腫瘤疾病之首,也在惡性腫瘤病發率前十;男性相對於女性來說,發病率更高,病發於任何年齡段,為50-70歲男性為多見群體。

2019-03-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