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網膜下腔出血會偏癱嗎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被查出有蛛網膜下腔出血,醫生說可能會有偏癱的情況,想了解一下蛛網膜下腔出血會偏癱嗎?

专家回答(2)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蛛網膜下腔出血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就目前來說沒有什麼好的特效藥來治療,只能夠積極的進行止血或者是臥床休息,控制出血,避免情緒激動引起再次出血,一般3-4周就差不多,如果出血量大的話那麼就更加麻煩,因為腦出血會導致腦神經元損傷,所以為出現肢體問題,這個只能說透過康復鍛鍊針灸等方法慢慢恢復,神經的恢復是比較慢的,要注意營養的補充。

2019-04-11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蛛網膜下腔出血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治療是會引起偏癱的情況,蛛網膜下腔出血是一種非常嚴重的腦部疾病,這種疾病及時治療也會有一定的後遺症,具體後遺症的嚴重與否與發作的次數、病因、病情程度、神經系統體徵及其治療是否及時、正確有關。;蛛網膜下腔出血遠期後遺症除遺留不同程度的偏癱外,病人常有癲癇發作,區域性性或全身性抽搐;由於血液刺激、蛛網膜下腔粘連,還可以引起交通性腦積水;病人可有頭痛、頭昏,精神異常和痴呆。一旦發生症狀應及時就診治療。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