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治療的最好辦法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患有這個非淋菌性尿道炎,我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尿道炎治療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上尿道炎注意個人的衛生是最重要的,不要坐浴,平時要多喝水但是不要憋尿,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膩刺激的食物,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且不要盲目的服用藥物和亂用偏方一定要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酒,而且最近幾天最好不要性生活。

2019-05-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淋病的症狀主要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及膿尿,尿道口流膿等,這個多見於不潔性接觸後一週內發病。中醫根據肝鬱氣滯,脾腎虧虛,膀胱溼熱等三種病機來辨證施治,分別用疏肝理氣,健脾溫腎,清利溼熱三方面著手,在治療期間應該忌菸忌酒,禁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好個人衛生。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