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能治癒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患有前列腺炎總是反反覆覆,前列腺炎怎麼能治癒?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一般都是病程長易反覆,很多患者心煩意亂,煩躁不安,其實不良的情緒只會加重病情,這時候一定要放鬆心情,對治療保持信心。在藥物治療的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前列腺炎的病因和飲食不規律、生活不規律有很大關係,所以,要讓患者養成很好的飲食習慣,要提供給患者充足的營養,尤其是鋅元素的供給。

2019-05-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對於前列腺炎的治療,西醫裡一般是抗生素治療,抗生素不宜長期使用,建議在治療初期採用西藥的治療方式,炎症消退以後服用中藥鞏固,當症狀消失一定要繼續用中藥鞏固治療一個月,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復發。在治療的過程中保持心情愉快也非常重要。

2019-05-04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要想治癒需要按療程服藥,並且還要注意生活調理和飲食調理。前列腺炎治療一般需要按療程服用,根據患者的病症,有的需要堅持服用半年以上才能夠有治癒效果。而且還應該注意生活調理不熬夜,不縱慾。飲食上也要加以注意,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的不油膩不刺激食物。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