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除天生黑眼圈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天生就是和熊貓似的,眼睛一圈一大片黑乎乎的,現在長大了覺得特別不好看,請問怎麼才能去除天生黑眼圈?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天生黑眼圈可以用中醫的辦法,從中醫的角度來看,黑眼圈產生的原因就是腎氣受損的表現。而一般來說,晚睡和疲勞是造成腎精虧虛,腎氣不足的主要原因意見建議:建議您需要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如果是腎虛引起的話,建議你服用六味地黃丸,還可以多吃一些枸杞子,蓮子,銀耳等滋陰養腎。而且可以用紅花和玫瑰花煮水做成面膜敷在眼睛周圍,也具有活血的作用。

2019-06-0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天生黑眼圈確實不好看,不過這個是可以治療的,去除天生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鐳射去黑眼圈,射頻去黑眼圈,玻尿酸去黑眼圈,自體脂肪去除黑眼圈。其中鐳射去黑眼圈效果比較好,它不用麻醉對人比較安全,而且對眼部面板還有除皺的作用,同時建議天生黑眼圈的人不可以熬夜。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