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骨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感覺臉骨疼,大概是是顴骨的地方,臉骨疼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首先得弄清楚臉部的什麼部位疼,假如是顴骨的地方疼,可能是受風造成的,可以用熱敷,口服抗炎藥物治療。患者的這種情況還可能是懷疑是屬於外傷暴力的作用,再就是可能骨囊腫之類的情況。建議患者還是要去醫院拍個片子看看,再就是可以吃點活血健骨的藥物進行治療,平時多加強鍛鍊來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2019-06-19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導致臉骨疼的原因通常有:一、夜裡休息時臉部受壓,以至於臉部氣血瘀滯,從而導致臉部骨頭的疼痛。二、受風寒溼邪的侵襲。若臉部未注重保養,也是很容易受風寒溼邪的侵襲的,從而會引起其骨頭的疼痛。三、如果有明顯的跌打損傷史的話,則可能是暴力直接導致的。四、中風的先兆。若為中風的話,除了骨頭的疼痛,還可能出現臉部肌肉的麻木、酸脹等。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