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髮洗髮水管用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已經快禿頂了,只要一洗頭髮就會掉頭髮,用過了很多防脫髮的方法,但是效果甚微。防脫髮洗髮水管用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脫髮的問題如果很嚴重,可以選擇使用防脫髮洗髮水,這種防脫髮洗髮水對於抑制脫髮的問題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需要注意洗髮水中的成分,如果洗髮水中含有生薑或者是何首烏這些成分,可能其他的防脫的效果會更好,在洗頭髮的時候加入生薑防脫效果會更好。

2019-10-0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現在市面上賣的防脫髮洗髮水對於治療脫髮和防止脫髮效果很好,有頭髮問題的患者用防脫洗髮水洗頭髮,在洗頭的時候不會掉這麼多頭髮。但是在平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平時需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魚類、蛋類之類的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有效的防止脫髮,建議可以選擇用牛角梳梳頭髮,按摩頭皮。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