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患者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做了關節鏡手術之後,關節鏡微創手術適應證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關節鏡微創手術的適應症包括關節韌帶損傷、關節軟骨損傷和關節疼痛。如果行走受限,經過幾個月的門診治療效果不好,此時需要關節鏡微創手術。應該注意的是,如果關節傷口感染,關節鏡微創手術是禁止的。此外,如果病者的身體狀況不可手術,如病者處於疾病的關鍵階段、電解質紊亂和身體虛弱,進行關節鏡微創手術。

2019-10-09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關節鏡微創診斷檢查:包括臨床診斷不明確的膝關節疾病檢查、關節內病變活檢、開放手術前的診斷確認、單室骨關節炎全膝關節置換術或脛骨高位截骨術的術前評估等。以獲得直觀的疾病資訊。半月板或盤狀軟骨損傷和退化的全切除、次全切除、部分切除、縫合和盤狀軟骨形成;用於各種型別滑膜炎的滑液活檢和滑液切除術,包括滑液疾病如類風溼性關節炎。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