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紅點不癢不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上長了一些紅點不痛也不癢,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身上的紅點不癢不痛可能是因為過敏的情況,建議服用相對應藥物,然後找到準確的過敏原。另外也可能因為冬天易發毛囊炎,這種情況需要勤洗澡,試試磨砂型沐浴露吧。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可以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青菜,多喝牛奶。也可能是是身體中缺乏這個維生素引起的,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吃一些補充維生素多的一些食物,儘量的去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2019-05-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因為毛周角化症導致的。可以仔細的觀察毛孔,大多是都有發紅小凸起,嚴重的話,毛孔的顏色也會加重,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面板”。如果是對一些花粉或者是海鮮化妝品過敏的話,身上也是容易起小紅點的。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