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總感覺睪丸有些痛,而且比之前打了個哦多。檢查之後才發現自己得了附睪炎,想問下,附睪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附睪炎的症狀包括:1.急性附睪炎:表現為患側陰囊腫痛,疼痛可輻射至腹股溝,患者站立行走時陰囊疼痛明顯。檢查可顯示區域性附睪明顯觸痛、附睪腫脹等。2.慢性附睪炎:症狀為隱痛和患側陰囊沉重。與對面相比,病人走路時感到不舒服。檢查沒有顯示明顯的觸痛和腫塊。

2019-05-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有典型的炎症症狀,通常是紅腫和熱痛。附睪炎發作時,可感覺到發作一側的睪丸有明顯的疼痛,甚至無法觸控,並有明顯的增大和硬化。睪丸周圍有明顯壓痛,附睪是睪丸炎較好的部位;如果睪丸形狀好,附睪明顯增大和變軟,可能是附睪炎。炎症時血流豐富,可進行影像檢查。

2019-05-23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附睪位置的疼痛不適以及腫脹,隨著病情的發展,患側附睪是會增大、變硬,出現可以觸及的硬結。建議儘早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根據具體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對症治療。日常生活中注意多飲水,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勞累熬夜,要注意休息。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