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有何副作用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由於包皮過長,想進行手術,想問一下皮包手術有何副作用?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正常來說包皮過長由於包皮包裹住陰莖頭,包皮與龜頭之間的包皮腔內便留存下皮質性分泌物和脫落的上皮細胞形成包皮垢,包皮垢積聚刺激包皮和龜頭引起包皮龜頭炎等生殖系感染。此外由於龜頭被包皮長期包裹、炎症刺激,還可使龜頭敏感性增強,稍有刺激即容易遺精和早洩。所以包皮過長建議及早切除。包皮手術不會影響到夫妻正常生活。

2019-05-2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來說具體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一般包皮過長出現了異常影響的話,可以採取手術治療,可以到醫院外科就診檢查,根據病情采取包皮環切術治療。具體副作用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一般有可能會出現炎症感染髮生,另外也有可能會導致水腫,短時間龜頭不適等症狀出現。

2019-05-27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包皮手術後有感染副作用,所以在做完手術後也可以靜脈輸液,預防炎症感染。保證傷口處清潔與衛生,避免穿太緊的褲子,這樣也能減輕對外界刺激,做完包皮手術後,陰莖勃起也會導致傷口處出血,手術後要注意傷口處出血和出血量,避免感染儘快癒合。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