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腦梗死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公公之前是沒有什麼預兆的,突然發作急性腦梗死,昏迷三天了,這種病是如何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急性腦梗死是很嚴重的病情,導致這種疾病發生跟年紀有關。引起急性腦梗的原因還有可能是長期熬夜、飲食不注意、喝酒等問題導致的。出現病症的話要積極的配合治療,以免病情加重,給自己增加身體的負擔,平時要注意多鍛鍊身體,促進腦部的血液迴圈,飲食要多吃補血補氣的食物。

2019-06-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這種急性腦梗死跟血管老化有很大的關係,一般都是上了年紀之後才會出現的。而且急性腦梗死是由於腦血管堵塞後引起的腦組織壞死,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是主要的危險因素,與梗塞的部位和範圍大小有關腦梗塞主要是腦血管動脈硬化引起的,一旦形成壞死是不能再恢復的,但需要積極用藥,預防血栓復發,再就是多進行功能鍛鍊,幫助肢體功能恢復。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