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經紊亂怎樣治療

患者:女,52歲

病情描述:近總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去醫院做了檢查之後發現患上了植物神經紊亂,這病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對應著病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治療。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治療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治療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治療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2019-06-1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對於植物神經絮亂一般來說如果患者患上植物神經紊亂的話,首先患者可以吃一些藥物,比如谷維素和維生素b1,然後患者應該去專業的治療植物神經紊亂的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然後讓有過成功案例的醫生根據檢查的結果為患者制定合適的治療計劃,患者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方案,相信可以讓患者的病情得到減輕。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