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怎樣治療最好?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去醫院給老公做檢查接,有前列腺增大,那麼前列腺增大怎樣治療最好?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一般選擇激素類藥物進行治療就可以達到好效果,這種治療方法比較適合於上皮腺體增生為主的前列腺增生。再就是手術治療,包括開放性前列腺摘除手術和經尿道前列腺手術。最後就是微創治療,包括氣囊擴張療法、金屬支架療法、冷凍療法、電磁波療法、鐳射療法、高強度聚焦超生療法等治療方法。

2019-06-2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的人可以平時多運動,服用補腎固精的藥物。 而早期的前列腺肥大,對患者的排尿症狀並無明顯的影響,一般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來改善排尿症狀。但是,有些藥物治療根本沒有效果,甚至使病情逐漸加重,如前列腺肥大嚴重影響患者的排尿功能和生活質量,或者出現了相關的併發症血尿、膀胱結石、尿路感染,腎積水、甚至腎功能衰減。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