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丫子脫皮還很癢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腳丫子有點癢,還頭皮,不知道腳丫子脫皮還很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應該考慮腳上脫皮的現象,這是由糜爛性和水泡性腳氣引起的。這是一種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腳氣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它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感染可能導致足部瘙癢、嚴重脫屑和潰瘍。鹽酸特比萘芬軟膏和滌綸軟膏可以外用,儘量讓空氣穿透鞋子。

2019-06-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應該是腳氣,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真菌感染性面板病。它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其面板損傷通常首先發生在一側(即一隻腳),直到幾周或幾個月後才會感染另一側。水泡主要出現在腳趾的腹側和外側,最常見的是在三個或四個腳趾之間,也出現在腳底。它們是深層的小水泡,可以逐漸融合成大水泡。保持你的腳乾淨乾燥,並治療出汗的腳。經常換鞋和襪子。腳趾縫緊的人可以用草紙夾住它們來吸水和通風。鞋子應該通風良好。不要使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抹布等。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