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治療前列腺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得了前列腺炎,想買治療前列腺炎的藥物,吃什麼藥治療前列腺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1、非甾體抗炎藥:能降低區域性炎症因素;2、植物花粉藥品:有緩解症狀的作用;3、α受體阻滯劑:具有減輕症狀的作用;4、消炎藥:我們要選擇一些容易滲透前列腺脂質包膜的、容易擴散的、能夠增加區域性藥物濃度的藥物;5、中藥製劑:包括中成藥以及灌腸類的方法,這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綜合起來使用更有助於患者減輕症狀,促進疾病早日治癒、恢復。

2019-06-2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通常是,抗生素和α受體阻滯劑、中成藥,這樣綜合治療效果會更好。對於前列腺炎的患者推薦做前列腺液按摩,看看前列腺液內是否有白細胞增多,卵磷脂小體減少,同時建議做前列腺液培養和藥敏,看看有什麼細菌存在,對什麼藥物最敏感,這樣可以找到最佳的治療方案。推薦多西環素、米諾環素,這類抗菌素可以有效的穿透前列腺包膜,作用前列腺內的細菌,達到有效的、精準的治療。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