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尿急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老有尿急的感覺,不知道女人尿急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尿頻尿急最好去醫院檢查尿常規,並從中段取尿進行檢查。如果分泌物增加,最好檢查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的分泌物常規。如果平被診斷為尿路感染,他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胃門熱淋清顆粒。該藥物具有清熱瀉火、利尿通淋的功效,可用於緩解尿路感染引起的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平時注意性衛生,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更換內衣,純棉質地,熱水,日曬,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頻和尿急的症狀被認為是尿道炎和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尿道炎的主要原因是性生活中可能不注意區域性衛生或交叉感染。治療尿道炎最常用的藥物是大環內酯類抗生素,但最終的用藥方案主要由面對面的醫生指導。平時最好多注意尿道口的衛生。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