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胞肺癌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感覺身體出現了消瘦的現象,小細胞肺癌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小細胞癌疾病患者早期的症狀一般不是很明顯,小細胞肺癌早期症狀有:胸痛、進食困難、咳嗽咯血、消瘦乏力、頭暈、聲音嘶啞等。小細胞肺癌早期是治療的關鍵,因此建議小細胞肺癌早期患者用手術控制好病情,並用化療來清除術後殘餘病灶。化療過程中副作用比較大,病人可以透過補硒來提高免疫和減少副作用。

2019-01-17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小細胞肺癌患者早期會出現胸悶和呼吸困難的症狀,小細胞肺癌早期是治療的關鍵,小細胞肺癌早期患者用手術控制好病情,並用化療來清除術後殘餘病灶。化療過程中副作用比較大,病人可以透過補硒來提高免疫和減少副作用。硒元素可以抑制癌細胞增殖、促進細胞的修復、調節免疫蛋白酶合成,起到協助控制病情、修復身體損傷的機體細胞,加速刀口癒合以及提高免疫力,減少化療副作用等。

2019-01-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