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治牙疼偏方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牙疼真的很是難受,每次發病我都受不了,一分鐘治牙疼的偏方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牙疼疾病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檢查和只考慮,牙疼沒有什麼偏方的,一般是巧合了所以就不疼了,人們就誤認為是偏方,牙痛就要儘早到牙科去處理,牙齒修理好後以後就不會再痛了。小偏方可能偶爾管用,但是問題還在那裡,並沒有解決,用牙籤挑取一點雲南白藥加上開水一滴,調成糊狀,再用牙籤蘸著雲南白藥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鐘後就能止住痛。

2019-03-04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痛疾病患者可以使用一些小蘇打和蜂蜜進行治療,治療風火牙疼、蛀牙疼痛的偏方,所需要的材料主要為小蘇打和蜂蜜,把這兩種材料放在一起攪拌,等成為糊狀後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方法為把乾淨的棉球蘸上調製好的藥糊直接放到疼痛的位置,不要漱口,而是用牙咬住,每天可換兩次,一般到第二天牙疼的症狀就可消失。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