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能治好嗎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患了心肌梗塞了,那麼這個疾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治療是肯定的,但是想要徹底治好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疾病是不可逆的,心肌梗死部位的心肌已經壞死,難以修復,所以心肌梗死無法徹底治好,如果治療及時,多數患者治療效果比較理想。心肌梗死的治療時間是最關鍵的因素,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確診,並且給予藥物或者急診介入治療,就能有效減少梗死心肌的面積。

2019-03-1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是治不好的,但是它的治療效果卻是因人而異的,病變的程度越大,治癒的難度也就越大,相對來說病死率就會高一些。如果心肌梗塞合併了其他疾病,那麼治癒的難度就會加大,如果患者有糖尿病,也會加大心肌梗塞的風險和治癒難度。如果僅僅出現心肌梗死的患者,只要能早發現還是非常有希望的把他救治過來。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