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失禁如何治療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這些天總是沒有知覺的尿褲子,醫生說是尿失禁,請問尿失禁如何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失禁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女性居多,對於患有尿失禁的患者,其家屬要多給女性安慰以及鼓勵,這樣能有讓女性心情獲得放鬆,同時還能建立起對尿失禁治療的信心,還應該積極配合治療以及護理。對於一直受尿失禁困擾的患者,建議最好使用留置導尿管,規定時間放尿,預防尿液浸漬面板,出現壓瘡。

2019-04-0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失禁在任何年齡段都是可以治療的,行盆底肌訓練,這種方法方便易行、有效,適用於各種型別的壓力性尿失禁。具體做法是:持續收縮盆底肌(提肛運動)2-6秒,鬆弛休息2-6秒,如此反覆10-15次。每天訓練3-8次,持續8周以上或更長。另外,也可以到醫院進行電刺激治療,用電流反覆刺激盆底肌肉,增加盆底肌的收縮力,達到對壓力性尿失禁的治療。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