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溼疹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長了溼疹,是季節性溼疹,想知道季節性溼疹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季節性溼疹也是溼疹的一種,在固定時節發作,每年固定的幾個月或幾天就會發病,多集中春夏之交和秋冬之交。溼疹可有多種過敏因素,如對魚、蝦、牛羊肉、烈酒等過敏,吸入花粉、塵蟎、羊毛和羽毛等也會發生過敏。患有慢性膽囊炎、齒齦炎、扁桃體炎、腸寄生蟲病等,寒冷、溼熱以及搔抓刺激等。

2019-05-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季節性溼疹就是每年在固定時期發作的一種溼疹,臨床表現為對稱分佈、劇烈瘙癢反覆發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任何部位,任何季節,但常在冬季復發或加劇有滲出傾向,慢性病程,易反覆發作。主要可以透過相關的相關的藥物治療,結合飲食療法更佳,要根據具體的病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具體的治療。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