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白癜風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身上都長了白斑,去確診為白癜風,請問為什麼會得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由於區域性黑色素缺失導致面板白變,表面看來就像一塊一塊的白斑一樣,這就是白癜風的形成原因。當然也有其他誘因,具體要到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才能確診。而且治療白癜風最好是早發現早治療,因為這種病易擴散,如果錯失了較佳治療時期,等到時間長了,白斑擴散了,再去治療不僅難度增加,費用也會大大增加。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為什麼會得白癜風,多半人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缺失導致面板白變的。白癜風雖然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也不是不治之症,難治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抓住治療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這裡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治療,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