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能不能吃牛肉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說吃了牛肉小孩生出來容易不會說話,吃了羊肉容易發羊癲瘋,懷孕能不能吃牛肉?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是可以吃牛肉羊肉的,是有利於胎寶寶生長髮育的,牛肉羊肉含有豐富的鐵等孕婦必須的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是適合孕期吃的,孕期可以吃牛羊肉,不會得羊癲瘋,也不會引起胎兒不存活,羊肉性熱,不宜多吃,適量食用是沒有問題的。孕期飲食注意膳食營養均衡,合理搭配。

2019-04-2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沒有道理的。懷孕後牛肉羊肉都可以吃,注意少吃點,孕期消化功能減弱,吃多了會腹脹,孕期健康均衡飲食,體重增長控制在25斤,並要注意懷孕期間休息,避免勞累,注意懷孕期間的飲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方面補充營養,牛肉和羊肉屬於發性的食物,在懷孕期間是不可以吃的,是有可能會導致胎兒先兆流產的。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