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做包皮手術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男生為什麼要做包皮切除手術,做了手術需要注意什麼,禁忌哪些?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做包皮手術有以下方面的指徵:包皮過長伴有反覆炎症的患者。包皮過長,影響排尿的患者。三、包莖的患者,以上三種情況都最好要到醫院去做包皮環切手術龜頭炎反覆發作的情況,是必須要做包皮手術的;其次,做包皮手術是為了預防陽痿早洩,為了避免把細菌帶入女性體內,導致女性婦科疾病。包皮過長是包皮龜頭炎反覆發作的根本原因。龜頭炎的反覆發作,不僅給生活和工作帶來困擾,還會導致龜頭的銘感度降低,引起早洩性功能障礙。從根本上解決包皮過長龜頭炎,必須要做包皮環切手術。為龜頭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才能有效的預防和避免龜頭炎及併發症的發生。

2019-05-1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因為如果沒有及時的去做這個手術,有可能會導致反覆出現炎症感染,會給身體帶來比較大的傷害,甚至有可能會誘發陰莖癌的發生包皮過長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就算是假性包皮,依然會導致炎症的發生,您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包皮過長最好還是做包皮切除手術較好。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