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多長時間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懷孕了,想要做無痛人流手術,她有點兒擔心,無痛人流手術要用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手術對身體也是有一定傷害的,患者考慮清楚再決定。無痛人流手術一般需要5到15分鐘左右,術後在醫院觀察兩小時左右,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就可以回家休養流產後需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牛奶,瘦肉等,而且注意不要過早的性生活觀察,術後出血的多少,適當的服用藥物促進子宮收縮和消炎。

2019-06-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做完無痛人流手術後,要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做人流術前六小時不能吃飯,不能喝水,24小時之前不能有性生活,帶倆片衛生巾去就可以了。從檢查到完成大概需要兩個小時。當天就可以回家,建議在家裡休息7天去醫院複查。建議術後一個月內不要洗盆浴。不要有性生活,也不要騎單車,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食物為主,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勤換內褲。可以吃豬蹄兒等富有營養的食物。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