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瘙癢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總覺得睪丸瘙癢,總想去抓撓,以前雖然也偶爾會癢會抓,卻沒這次這麼不舒服,這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瘙癢,如果還伴有發紅、發熱、壓痛等其他症狀,考慮陰囊炎或前列腺炎症,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治療。一般引起睪丸瘙癢的其他原因還有環境刺激、衣料摩擦刺激、飲食習慣、衛生習慣、運動和作息、精神狀態、溫度或蚊蟲叮咬等,另外還可考慮溼疹和股蘚。

2019-06-2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會引起睪丸瘙癢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根據自身情況一一辨明,或者乾脆到正規醫院泌尿科詳細檢查確診。比如天氣炎熱,區域性出汗過多,可以造成潮溼和瘙癢;內褲如果是化纖或毛織品,有穿戴過緊,也容易刺激陰囊面板,引發瘙癢;另外還有精神緊張、焦慮或是經常吃刺激性食物、飲酒也能造成睪丸瘙癢;肝腎等臟器有些病症,也會伴有面板瘙癢、睪丸瘙癢。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