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費用多少錢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直抽搐,發燒,檢查是病毒性腦炎,病毒性腦炎費用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大約有2萬至20萬元,但目前尚無明確的病毒性腦炎治療費用標準。病毒性腦炎的治療費用與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密切相關。當患者病情嚴重時,可引起消化系統、心血管系統、運動系統等多種器官疾病。嚴重的話,會導致死亡。因此,要知道治療病毒性腦炎要花多少錢,就必須知道病人病情的嚴重程度。由於不同程度的病毒性腦炎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相應的費用也不同。

2019-10-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重症患者可能需要好幾萬,輕度患者可能需要萬把塊錢,病毒性腦炎的治療費用與患者選擇醫院密切相關。一般來說,大型醫院的治療費用比較正常。如果病毒性腦炎患者去一些小診所就診,不僅不接受系統治療,而且也不能進行針對性治療,很容易盲目治療。這很容易導致病毒性腦炎的復發,從而增加病毒性腦炎的治療成本。因此在治療病毒性腦炎時,必須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治療。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