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起個小泡怎麼辦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在洗澡的時候發現包皮上起個小泡,包皮上起個小泡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包皮位置出現小泡的情況,需要考慮生殖器皰疹的可能性。生殖器皰疹是一種性傳染病,患者有這些臨床症狀時,需要仔細進行判斷,是否發生過髒性生活。如果沒有髒性生活的病史,生殖器皰疹的可能性就會很小。因此有必要考慮龜頭炎的可能性,建議去醫院進行單純皰疹病毒檢查進行鑑別診斷,然後再進行治療。

2020-03-06

王曉彥
王曉彥
主任醫師

包皮出現小泡的症狀,最常見的是手淫患者,因為手淫不當,挫傷包皮導致包皮水腫,形成的小泡情況,特別是包皮過長、包皮過長的患者,包皮容易引起水腫和包皮嵌頓,容易發生小水泡。也可能是包皮龜頭炎的症狀,常見於包皮過長、包莖患者。包皮和龜頭之間一直存在包皮垢,包皮垢會刺激包皮內板,使龜頭粘膜炎症,炎症感染也會形成水泡。

2020-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