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軟膠囊治唇炎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有唇炎的困擾,我想知道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治療唇炎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維生素E軟膠囊是可以用來治療唇炎的,因為具有維生素E是一種高效抗氧化劑,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面板血液迴圈、增強肌膚細胞活力,有而且些唇炎是因為缺乏維生素而導致的,所以這時可以使用維生素e來治療唇炎。但單純的使用維生素e軟膠囊還不行,還要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C或B族,可以有效的得到改善。並要注意多喝點水。

2019-02-2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維生素e軟膠囊有減輕唇炎症狀的作用,如果嘴唇脫皮嚴重,口服維生素B2的同時搭配塗抹維生素E,效果會更好。夜間睡前將維生素E膠囊刺破,用棉籤蘸取塗抹並按摩唇部,用溫熱毛巾擦掉磨出的死皮,再抹上維生素E後睡覺。次日清晨,可看到明顯的效果。但注意不要白天塗抹,否則容易沾灰塵。

2019-02-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