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癌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大便有點便秘,每次大便都感覺很乾燥,有時候大便裡還有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肛門癌。肛門癌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肛癌疼痛的症狀一般是持續性的,通常大便後更嚴重,大便次數增多,有排糞不淨的感覺。開始有少量便血,隨病情發展而加重。直腸指診在早期為疣狀腫物,可活動;較大病變可有潰瘍形成,較硬並有壓痛,活檢可以定性。肛門周圍癌患者訴述肛緣有小腫塊,生長緩慢,常有不適和瘙癢,一般不痛,如已侵犯到肛管或括約肌則有疼痛

2019-04-05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肛門癌症是的初期症狀不是很明顯。通常多為肛周紅癢等不適,或者肛周長有許多腫塊,腫塊可出現疼痛,但是疼痛感覺不明顯。如果病程太長會形成潰瘍,觸控感到疼痛,還會產生分泌物,分泌物當中混雜有血絲。潰瘍底部呈灰白色,周邊長有顆粒狀結節,容易結痂和出血。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