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炎嚴重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突然不會走路,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小腦炎,這種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症狀較為輕微的小腦炎是很好治癒的,不是很嚴重,但有一些就比較嚴重了。小腦腦炎分為功能性腦炎和器質性腦炎,功能性神經損傷可以治癒,器質性損傷的話恢復比較難,治療不當會導致完全癱瘓。建議做一次磁同震檢查,以便對疾病進行定性治療。需要幫助傳送磁共震照片。提示神經系統疾病的治療不應延誤,否則,神經損傷的嚴重就難以治療了。

2019-04-1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小腦炎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很容易對大腦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所以必須重視。小腦炎是非常嚴重的。一般小腦炎有頭暈、行走不穩、共濟失調等表現。也有許多原因,感染,代謝,免疫,腫瘤等原因。它們大多不能完全恢復,可能留下一定的後遺症,所以必須及時及治療。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