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臉上的痘痘去掉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痘痘比較多,也不知道怎樣去除痘痘比較快,那麼怎樣把臉上的痘痘去掉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痘痘比較難消除,另外還要避免留下痘印,那麼就需要注意日常的清潔和護理。勤換枕頭和枕巾,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曬一曬,防止細菌滋生。不要用手擠痘痘,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2019-04-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是與許多原因相關的,但是隻要做好面部清潔以及注意意識就可以很好地控制痘痘。每天洗兩到三次臉,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兩次。本人在公司的時候,中午也會洗一次。建議油性面板用溫水洗臉,中性面板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油性面板,但還是經常用冷水洗,不過冬天不用。合理的補充水分對面板和祛痘大有好處。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