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結石怎麼治療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肚子疼的厲害,有的時候都沒辦法正常行走,說是前列腺結石,怎麼治療才好?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結石可以選擇微創治療的方式,效果好,副作用小。微創手術的特點就是利用先進的裝置與高超的技術,以最小的切口達到和常規手術相同的治療效果,它的優勢是傷口小、疼痛小、恢復快。前列腺結石微創手術治療是在傳統治療的基礎上經過改良和技術創新,在前列腺結石的位置上以小切口的形式進行手術治療,把腺體內部的結石取出達到治療前列腺結石的目的。微創手術雖然比傳統手術更精細,但是兩者均是採用手術治療方式。

2019-04-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結石之類疾病多采取手術治療的方式,效果佳。所謂傳統手術治療最常用的方法是經尿道切除前列腺結石。多用於年齡較輕的患者,可避免造成性功能障礙,也可用於年老體弱者,以減少對身體的打擊。缺點是結石不易完全取淨。而對於前列腺深部結石和多髮結石,可採用經會陰部全前列腺切除術,必要時可切除雙側精囊。大而多發的結石伴前列腺增生者,宜採用恥骨上前列腺及結石摘除術。但對有前列腺周圍炎者,手術較為困難。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