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癬怎麼快速治療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有頭癬,每次出門都要戴帽子,感覺讓別人看見很髒,頭癬怎麼治療好得快?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皮蘚的西藥治療方法:治療採用短程灰黃黴素綜合療法。口腔灰黃黴素抑制毛根內病菌生長,黃癬連服10d,白癬和黑癬連服14d。外用5%硫磺軟膏或其他抗真菌製劑,每日2次。每日熱水肥皂洗頭一次,清除頭皮病菌、斷髮和頭皮碎屑。每週理髮一次,去除病發,需連續2個月。帽子、頭巾、枕中、毛巾、理髮工具等應煮沸消毒,防止再感染。

2019-04-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皮蘚的快速治療方法:頭癬的治療主要是去除真菌。頭癬患者患處的毛髮最好的處理,後將暴露在受影響的地區可以有效的讓更多的藥物接觸面板,促進藥物吸收,從而達到有效治療的目的,治療的話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頭癬,中醫主張內治法,如風溼蘊膚者,主張消風除溼的方法進行治療,血虛風燥者主張養血祛風,另外還要利用西醫進行外治療法,如利用藥膏進行塗抹,直到治癒為止。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