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出現白帶多久初潮

患者:女,9歲

病情描述:今天給孩子洗內褲的時候發現她有白帶了,出現白帶之後多久初潮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因為有白帶說明是排卵了,所以在之後的半個月左右就會來月經, 當然這個初潮的年齡個體差異大的,一般是12歲後來月經的,和很多因素比如家族遺傳或者是營養、環境等等有關,那麼只要不超過18歲這個都屬於正常的,如果有白帶,從女孩陰道中流出像雞蛋清一樣透明、無色無味而略帶粘稠的液體,預示2-3天后月經初潮即將到來。

2019-05-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事不能確定的,初潮年齡一般在13歲—15歲之間,健康少女也可早在11歲—12歲,但是初潮年齡遲早受身體及營養狀況等影響,體弱及營養不良者初潮可推遲,建議加強營養及運動,有時快要來月經時還會表現為血性白帶,是月經快要來潮前表現,無需要太擔心,應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勤換內褲。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