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治療費用一般是多少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癲癇病已經有很多年了,老是會有抽動,不知道這癲癇病的治療費用一般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單純選擇口服藥物治療,治療費用在幾千元左右。假如屬於難治性癲癇或者頑固性癲癇,可能需要尋求手術治療,如果是顳葉切除術,手術費用大概三萬元左右。如果是軟腦膜下切開術或者軟腦膜下電凝術,手術費用大概4萬元。不過即使做了癲癇病的外科手術治療,也只是幫助控制癲癇病,無法 徹底治療,術後仍然要長期服藥。

2019-05-1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是由於腦內異常放電引起的癲癇的原因可能是遺傳因素,腦部的外傷、腫瘤、感染等疾病以及全身性疾病引起。癲癇,首先要查明原因,針對病因給予治療,具體的費用要看引起的病因。如果是沒有明確的病灶,可以給予抗癲癇藥物治療,一般要長期服藥,目前認為,至少持續3年以上無癲癇發作時,才可考慮是否可以逐漸停藥。費用要看具體藥物的價格。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