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面板出現白色斑塊是怎麼回事啊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今天洗澡的時候我發現我身上有白色的斑塊,面板出現白色斑塊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出現白色斑塊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1、色素減退斑:多見於面板炎症或日曬後遺留,多能自然消褪。2、特發的點狀白斑:無症狀進展緩慢,一般無需治療。3、單純糠疹:多發於兒童,與寄生蟲感染或脾虛有關,調理脾胃後好轉。4、花斑癬:也稱汗斑,可口服或外用抗真菌藥殺菌治療,並注意貼身衣物的洗燙。5、白癜風:面板黏膜的侷限或者泛發性色素脫失,多無症狀,少數有瘙癢感,或對紫外線敏感。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出現白色斑塊有可能是得了白癜風。所以你需要及時正規醫院面板科或專科白癜風醫院看看,明確診斷積極治療。白癜風治療方法的選擇與白癜風的發病原因、發病時期、白斑狀態、患者體質等因素相關。只有確定了白癜風發病的根本原因,其治療方法才能起到對症治療的作用。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