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不可以流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懷孕4個月了,最近不想要孩子,懷孕多久不可以流產?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流產方法包括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早期流產和晚期流產的分類依據是月份,早期流產是孕14周之前,晚期流產就是孕14~28周。如果超過28周以上,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引產的。當然也不是絕對的,尤其是由於優生優育或者胎兒、母體有問題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引產手術,這個沒有絕對的禁忌。如果是小月份流產,可以選擇上述兩種方式中的任何一個進行。

2019-07-08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妊娠超過八週,頭臀直徑大於兩公分,臨床上不能進行人工墮胎,只能收住院做藥物流產加無痛清宮。當妊娠大於十二週之後就需要做引產手術才能終止妊娠。如果是透過B超檢查,懷孕5-8之間,頭臀徑小於2cm的情況下,可以在門診做有痛人流或者是做無痛人流,並且建議做血常規、白帶常規,凝血時間以及心電圖的檢查全部合格以後才可以預約做無痛人流或者是有痛人流。

2019-07-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