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肝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是嗜睡的情況,去醫院做了相關的檢查之後,結果顯示說慢性肝炎,慢性肝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治療慢性肝炎應該做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查,化驗的大三陽病毒。如果肝功能或者B超出現異常的話,就要及時的進行抗病毒治療。應該提前做全面的檢查化驗,病毒載量過高,要及時進行抗病毒治療,不然肝細胞繼續受損的話,會引起肝硬化。平時要注意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2019-10-18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治療慢性肝炎應該使用抗病毒藥物幹擾素消除炎症治療。因為慢性肝炎是輕度感染性的,因為長期的喝酒長期食用化學氣體會導致慢性肝炎。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會導致病情嚴重惡化,會導致癌症的發生。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具體的治療,定期檢查和預防的措施。要注意飲食,保證營養素的攝入。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