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試紙應該什麼時候用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跟老公同居了,我感覺是懷孕了,一般早孕試紙應該什麼時候用?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早孕試紙是測量女性是否懷孕的一種方法,而且應用比較廣泛。用早孕試紙建議在懷孕一個月或月經推後7到10天檢測相對準確。使用時應選擇早晨的第一次排尿,準確度會更高些。從同房到懷孕一般需要七天左右能查出懷孕。懷孕當天相當於同房後七天即可檢測到是否懷孕,但準確度不高,一般建議在同房14天可以考慮查早孕試紙。

2019-04-05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使用早孕試紙的時候,一般都需要在一定的時間才可以測到準確的數值。一般在7到10天后就可以用早孕試紙測試出來的,您平時月經規律,現在月經已經推遲四天,可以用早孕試紙或驗孕棒來進行測試,初步判斷一下是否懷孕。但是即使早孕試紙顯示懷孕,您還應該在月經推遲十天左右去醫院做一個腹部B超檢查,才能明確診斷是否懷孕,確定是否宮內懷孕。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