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海帶可以減肥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特別想要減肥,聽說吃海帶可以減肥,請問多吃海帶可以減肥嗎?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海帶在我們生活中不僅是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蔬菜,同時還有一定的瘦身功效。對於那些不想運動又想減肥的朋友不妨選擇吃海帶來減肥,這樣就不用擔心發胖了。想要透過飲食瘦身的朋友們一定要記住,飲食瘦身一定要堅持,千萬不能輕易放棄。飲食儘量清淡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物,對於那些愛吃夜宵的朋友要儘量控制一些,最好不要再去吃夜宵了。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儘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只有生活和飲食都健康,才會擁有好身材。

2019-04-07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熱量消耗還有加快新陳代謝有著重要的作用。能夠很好的達到減肥的目的。海帶中含有的熱量是非常低的,蛋白質的含量也不高,只有礦物質含量最高。海帶裡面還含有大量的碘,碘可以消耗我們身體內過多的脂肪,從而可以達到減重以及控制體重的目的。常吃海帶還可以幫助我們排出身體過多的水分,可以改善水腫。海帶裡面還有很多的脂肪酸,它能夠促進我們的胃液分泌,可以幫助我們迅速消化一些食物。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