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性早熟不良表現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很擔心家裡的兒子會性早熟,想知道男孩性早熟不良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會出現陰囊的增大,陰囊的顏色變深,逐漸的陰莖增大最後出現陰毛、腋毛,到後期男孩子的喉結會出現變聲,這屬於是正常的青春期發育的過程。男孩兒像早熟是男孩子在九歲以前出現了第二性徵的發育。如果出現了早熟的話,這個對這個孩子的最終身高是有一定影響的,孩子會長的很快,這個的時候孩子的骨骼會很快的發展到和自己相發育年齡階段相吻合的過程。

2019-04-2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男孩兒的青春期會從十二週歲左右開始,也就是說從十二週歲左右出現男性生殖器官增大,性徵表現是正常的。一般認為男孩九週歲以前出現,這些都屬於性早熟的表現。男性性早熟主要出現一些器質性病變,包括睪丸和男性生殖器官增大大,就是第二性徵的改變,此外還有一些區域性的變化,如腋毛出現,聲音變粗,肌肉發達。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