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癲癇可以怎麼治療與預防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上班的時候突然暈倒,送到醫院檢查,說是繼發性癲癇,繼發性癲癇可以怎麼治療與預防?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繼發性癲癇一般都是透過藥物進行治療,癲癇病,俗稱羊癲瘋、羊角風,是一種發病率很高的神經系統疾病,對患者的生理、心理都都帶來了嚴重想影響。目前癲癇主要是藥物控制發作,雖然有手術治療,可以減少發作頻率,但也不一定能痊癒,平時要注意安全防範,不到危險的高處,水邊單獨活動,發作時注意保護舌頭,癲癇持續狀態要及時送到醫院治療。

2019-05-1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有很多治療方法,絕大部分患者選擇藥物治療,但是長期服藥之後,患者發現藥物治療從根本上解決不了癲癇,目前癲癇患者健康意識都有增強,都希望徹底擺脫藥物,所以說藥物控制已不是治療癲癇唯一方法,最有效最安全是針對異常放電受損神經元細胞進行修復,控制其異常放電,使大腦微生物電衝動以平衡有序方式產生,解決根本病因,達到臨床治癒。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