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莖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龜頭被包住,網上說可能是包莖,包莖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患有包莖的主要症狀就是會影響到小便。在小便的時候包皮會像氣球般地鼓起,排尿後包皮腔內往往有少許尿液,加上積存的類脂質及上皮脫屑,會逐漸形成塊狀包皮垢。長期以往存在的慢性刺激會使包皮發炎並形成包皮陰莖頭炎,反覆發作會導致包皮腔粘連。由於包皮垢的存在,尿流常為漩渦狀,緩慢且細如髮絲排出,隨著年齡的增長往往造成排尿不暢,建議儘早治療。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莖主要的症狀就是會導致小便困難,變得特別細心,每次小便的時候包皮就會膨出來,而且每次小便後都有殘留,十分的不衛生。包皮不能翻起清洗,包皮囊內積聚包皮垢,包皮垢可從包皮口排出,可呈小塊狀存留於陰莖頭冠狀溝部。包皮垢存留,尿液排出不暢,容易發生包皮陰莖頭炎。包皮陰莖頭炎症時包皮口紅腫,有膿性分泌物。嵌頓性包莖疼痛劇烈,包皮水腫,在其上緣可見到狹窄環,陰莖頭呈暗紫色,有排尿困難,長時間嵌頓可發生包皮和龜頭壞死。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