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肝病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查出是得了肝病,應該怎樣治療肝病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醫生開的藥,一定要嚴格按照醫囑來做到,尤其是護肝養肝藥應按時、按量服用。吃藥很重要。現在我們主要談的是如何在生活中養肝、護肝、治肝。第二,如果我們能戒菸戒酒,就應該戒菸戒酒。尤其是當我們喝得太多的時候,它會傷害肝臟。即使得了肝病,我們也應該戒菸戒酒。為了你的健康,為了你的家人,你應該儘可能少喝葡萄酒。由於肝臟受不了酒精的刺激,肝病特別容易復發,酒精刺激的肝臟容易復發和病理變化,導致肝硬化甚至肝癌。

2019-06-1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治療肝病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休息好,因為長期的熬夜,過度勞累,這些都會引起肝病加重,而且還要判斷肝病的性質,這種病大多數都是病毒感染造成,所以需要先抗病毒治療。治病期間需要合理飲食,要多補充一些熱量高的食物。治療期間需要檢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異常的話,需要服用保肝片。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