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紅素能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慢性前列腺炎,番茄紅素能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嗎?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番茄紅素不能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只是有幫助。番茄紅素能迅速透過人體血液迴圈進入前列腺組織,其超強的生物活性,對前列腺恢復健康有很大的益處,可以幫助受損傷的前列腺快速恢復健康狀態。因此患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肥大的患者,適當補充含有番茄紅素的食物可以加快前列腺康復的速度。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番茄紅素並不是藥物,所以要依靠番茄紅素治癒慢性前列腺炎是不可能的,但是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番茄紅素有很多的保健作用,使得病症不會再繼續加重。番茄紅素是有效的抗氧化劑,能迅速透過人體血液迴圈進入前列腺組織,其超強的生物活性,對前列腺恢復健康有很大的益處。

2019-06-05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番茄紅素對慢性前列腺炎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番茄紅素是一種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作用的氧化劑。能夠伴隨血液迴圈進入身體器官,促進身體細胞的再生,有利於腺體機能恢復。慢性前列腺患者前列腺機能降低,透過配合使用番茄紅素能夠清除體內的自由基,使腺體的功能得到更快更好的恢復。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