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腫瘤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感覺我的膀胱很是不舒服,膀胱腫瘤的早期訊號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膀胱瘤疾病早期的主要症狀就是小便疼痛,如果突然出現了尿頻尿急的症狀這說明是膀胱癌早期,此時治療還是相對容易的,突然尿痛也是膀胱癌的症狀,癌腫侵犯膀胱較為廣泛,並且侵犯病灶較深的時候,就會發生尿痛的現象,膀胱撐尿和收縮時疼痛加劇。若是癌腫侵犯膀胱頸,導致尿道梗塞,有可能誘發尿瀦留

2019-01-1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膀胱癌疾病患者一般都會出現小便失禁的症狀,腫瘤發生在膀胱三角區或合併感染時可出現這種膀胱癌晚期症狀,或以該症狀為主。膀胱刺激症狀還揭示膀胱原位癌的可能性,故缺乏充分感染依據的膀胱刺激徵患者要儘快全面檢查以排除膀胱癌。尿頻尿急可能是膀胱癌的前兆,如果發現了膀胱癌早期症狀而沒有及時治療,便失去了最好的治療時間。

2019-0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