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無力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感覺肌肉沒有一點力氣,肌無力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肌無力的主要症狀就是活動受限,感覺肌肉乏力,重症肌無重症肌無力(MG)是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因神經、肌肉接頭間傳遞功能障礙所引起。本病具有緩解與復發的傾向,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發於兒童及青少年,女性比男性多,晚年發病者又以男性多。臨床表現為受累橫紋肌易於疲勞,這種無力現象是可逆的,經過休息或給予抗膽鹼脂酶藥物即可恢復,但易於復發。

2019-04-25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肌無力疾病患者可能會出現聲音嘶啞的症狀表現,肌無力的症狀尤其是早期的症狀往往不是很明顯,或者是症狀比較容易被人所忽略,肌無力是一種慢性疾病。許多的患者往往容易產生疲勞,休息會使病情有所緩解。肌無力的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往往容易被人所忽略。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